我们在废墟中轻声歌唱。
-目前存活于刺客安全屋,随缘和AO3上

记一下自己的梦。

昨晚做了个关于AC:Athens的梦感觉很刺激,记下来

好像是双女主操作,大概【但是俩姐妹都很帅

开头有一段前情提要,好像是讲土豆的一个之前AC的CG里看到过一个女人物拿着金苹果,然后旁白音说【这个人是发生在雅典的一段传奇】然后就切到了游戏开始俩女主小时候

姐姐回忆起年幼时姐妹玩耍的片段,然后姐妹发现有人入侵了自己住的地方【非常辉煌的神殿】就开始逃跑【一阵QTE】我还记得是【shift+space】还有shift+WASD穿过栏杆啊上蹿下跳啊,然后来到神殿外妹妹就抽出剑跟姐姐说我们要分道扬镳了,就跑上了停在神殿旁边的一艘船,船上站着一个很丑的祭司,姐姐想追过去但是那艘船转身就沉进了水里【不


然后姐姐就长大了,跟神殿抚养她长大的好祭司告别之后就带着一个【疑似金苹果的金光闪闪的不明物体】出发了【我还记得我之后的QTE都是ABY什么的,我是在用手柄玩吗什么鬼】然后镜头切到妹妹,发现妹妹这时候也在雅典,看着姐姐出发,然后转身遇到了一个小贩,小贩有一个盒子里面有一堆精妙的首饰【就那种旋转展开的折叠盒,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很好玩,我觉得我自己应该想象不出来】,妹妹想买一个【左上角提示要买一件首饰】但是兜里没钱,于是夜晚潜进神殿也拿了一个金光闪闪的不明物体出来把看守首饰的人都迷晕了,再隔空把首饰招到手里【厉害了我的妹

我就玩到这了,好像是土豆发疯一脚把我踹回了现实】


评论

© Miff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