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废墟中轻声歌唱。
-目前存活于刺客安全屋,随缘和AO3上

我在玩显卡信条:大卡机时遇到的尴尬事件

追不上剧情里的刺客,打不过剧情里的比雷克大叔怎么办_(:з」∠)_突然退游.jpg

现在还是不清楚所有按键作用的就我一个吗😂哇真的超复杂我要不要买个手柄

习惯了枭雄的操作的后果:逃跑时在墙边疯狂按R导致被赶来的敌人包围射死;右键打算瞄准扔烟雾弹结果不小心崩死了目标;不会蹲下只能走路;F键打算开枪结果扔了颗烟雾弹;好不容易适应了F键丢烟雾弹,打算放开F键取消的发现那是丢出的操作,取消要按E;没办法横铲过障碍,以及下意识的等敌人头上的等级数字冒出来😂……

操作就算了,我连重武器教程都会被虐(ノಥ益ಥ)还好我血厚不然栽在教程里没法见人了_(:з」∠)_

杀完人习惯性摸尸,摸完发现卫兵来了,宰之,继续摸尸,又来了俩……不断循环

经常沉迷看衣服武器搭配_(:з」∠)_一看就是半小时,看到电脑嗡嗡嗡地响才赶紧关掉

用了七个小时跑图,真的累😂主要是跑着跑着就会被怀疑,不得不停下来无双

啊这个小兵好弱【杀之】,啊还有几个小兵发现我了【捅之】,啊有一个拿出了枪……?!!爸爸!爸爸我错了我学翻滚还不行吗别开枪是友军!友军!

买了staggering strike……一次没用过,仿佛有个假技能

莫名其妙进了合作任务,蹲在那里看着小伙伴一个人解决……帅呆了,但是更加感觉自己废了,因为我的装备比他的好_(:з」∠)_

至今不知道的按键:落下时翻滚,挽剑花【get,拔出剑来不断按鼠标左键】,花俏击杀动作,击晕,地面处决,躲掩体,一键进窗,快速切武器……

狂暴箭流大法好啊!!!完美盗窃不是梦啊!!虽然最后惹火上身害的小伙伴一起被打

现在已经转职成远程……ACU里无比稀有的战斗类型……我完了_(:з」∠)_

不会翻滚,再说一遍,不会翻滚,我恨狙击手(╯‵□′)╯︵┻━┻

评论 ( 2 )
热度 ( 7 )

© Miffy | Powered by LOFTER